晴時多雲

MLB》安德森7K、維拉開轟 釀酒人送藍鳥5連敗

2017/04/13 14:06

維拉在6局上開轟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靠著29歲右投安德森(Chase Anderson)先發7局7K無失分表現,終場以2:0送給藍鳥5連敗。

2局上釀酒人先下一城,桑塔納(Domingo Santana)、布洛斯頓(Keon Broxton)連續二壘安打敲回1分。維拉(Jonathan Villar)在6局上轟出陽春砲,幫助釀酒人暫時取得2:0領先。

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達成生涯第2次完投,今天總計投出4K,被敲出7安打掉2分,可惜隊友火力沒有支援,最後吞下敗投。

「面對藍鳥的打線還是不能等閒視之,」 釀酒人總教練康塞爾(Craig Counsell)說,儘管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為首的5名中心打者陷入低潮,「可能我們很幸運地在這時候碰到他們。」

「我的觀察啦,投手面對我們都投得很舒服,而且都有辦法主導節奏,」藍鳥強打唐納森(Josh Donaldson)說,「我們得想想辦法,變得讓投手們難以解決。」

安德森送出7K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