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本季戰績不理想 林書豪盼籃網能重見光明

2017/04/13 18:39

林書豪與B,羅培茲的搭配開始出現好的化學反應,率隊打出好成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本季以20勝62敗戰績敬陪末座,雖然開季積極補強並換了新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,更找來台裔後衛林書豪助拳,但戰績仍比上季退步。今年以慘澹成績作收,林書豪在Instagram上貼文,放眼下季努力做好準備,並感謝球迷、球團、教練和隊友這一年來的支持。

身為球隊主控的林書豪,今年飽受傷勢所擾,僅打了36場比賽創近5年新低,而季末復出表現亮眼,與B.羅培茲(Brook Lopez)的「布魯克林」連線磨合佳,4月份率隊打出首度3連勝,林書豪對魔術一役更轟下本季新高的32分,獲得東區單週最佳球員提名,對上東部龍頭塞爾提克,攻下本季次高的26分,更抓下生涯單場最多的12籃板,單月場均高達18.2分、6.3籃板和5.8助攻。

籃網本季表現不理想,林書豪Instagram上發文感謝教練、隊友、球團和球迷這一年的支持,並表示,「今年打得不如我的預期,但我們從中學習也成長了很多,現在是時候好好休息了然後再重新投入訓練,即便沒有人關注我們,我們仍要為光明的未來做好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