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今年夏天想去哪? 杜蘭特:我希望和勇士續約

2017/04/14 11:45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日前上電台節目時,被問起今年夏天的動向,他表示目前仍專注於季後賽的準備,還沒思考下一步,不過他會希望和勇士續約。

杜蘭特去年轉戰勇士,簽下一份2年5427萬美元的合約,當時震撼整個聯盟,而今年合約走完,他還擁有下季的球員選項,可以成為自由球員。

杜蘭特在節目上被問到,假如成為自由球員,他是否會想和勇士續約?對此他表示,目前仍沒有想法,但也沒打算再去其他球隊,「我現在還在思考關於季後賽的事情,這些問題(自由球員)還沒想過,但我也沒有想要去其他地方。」

不過除了杜蘭特,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等球員的合約也在今年即將走完,屆時勇士可使用的薪資額度將有所限制,柯、杜兩人要同時拿到頂薪的機率不高,對此杜蘭特則強調,現階段他仍專注在季後賽上,但很希望目前的球員都能留下來,他也期待可以看到最好的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