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賢洙啟用時機太詭異 美球迷製傳單諷金鶯

2017/04/14 11:36

金賢洙前次出賽才當英雄,卻被金鶯冷凍至今天都沒有上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目前以6勝2敗居美東龍頭,陣中韓籍外野手金賢洙卻只出賽3場,大半時間都在板凳上,讓美國球迷製作一張協尋啟事,要把失蹤的金賢洙找回金鶯。

金賢洙前次出賽是4月9日,單場4打數還敲出3安打,包括勝利打點,但從那天之後,金賢洙就沒有再出賽,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大多遇上左手先發,但昨天對蝴蝶球右投萊特(Steven Wright),金賢洙依然沒上,讓部份美媒直呼不尋常。

有美國球迷製作一張協尋啟示,上面是金賢洙的大頭貼與名字並備註,「上次看到這個人是在面對右投手的時候,如果你有任何線索,請致電巴爾的摩金鶯888-848-BIRD」

根據數據顯示,金賢洙本季還沒對戰過左投,去年僅對戰18打數,沒有敲出任何安打,大聯盟生涯尚未對左投敲安。

美國球迷製作傳單嘲諷金鶯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