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培養新秀 Kobe今夏親指導英葛蘭

2017/04/14 13:02

英葛蘭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年戰績依舊不理想,無緣進入季後賽,不過湖人已經著眼下個賽季,並希望退休球星Kobe能在休賽期指導19歲新秀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。

英葛蘭本季繳出9.4分、4籃板及2.1次助攻,被認為是潛力新秀。日前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與總經理佩林卡(Rob Pelinka)特地找英葛蘭面談,並給予他一些建議。「他們只是告訴我,該在球隊中尋找什麼,以及我想在球隊中扮演的角色。他們也認為我該跟Kobe談談他19、20歲時待在湖人的感覺。」

佩林卡表示,Kobe很樂意提攜後輩,「Kobe很樂意在休賽期時與球員互動,因為在他生涯中也受到很多偉大球員的幫助。」湖人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對此也樂見其成,「我可以輔導英葛蘭,但有些球員需要特定球員的指導,英葛蘭可以從Kobe身上學到很多技巧,甚至遠大於我所能教他的東西。」

Kobe(左)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