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你敢信!世界球王馬龍竟然輸給他

2017/04/14 13:55

世界球王馬龍爆冷落馬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2017年亞洲桌球錦標賽今天爆出開賽以來最大冷門,世界球王馬龍在男單32強賽以1:3(9:11、8:11、11:6、6:11)敗給南韓丁祥恩,無緣問鼎第4座亞錦賽男單冠軍。

馬龍是桌球史上首位集奧運、世錦賽、世界盃、亞運、亞錦賽、亞洲杯、年終總決賽單打冠軍於一身的超級全滿貫男子選手,去年也在里約奧運摘金,將桌球生涯推向顛峰。

26歲的丁祥恩是中國朝鮮族,後來才入籍南韓,並代表南韓奪下2007年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冠軍,曾被視為南韓桌壇未來之星,但近幾年並無出色表現。 

台灣選手在男單32強遭遇挫敗,陳建安1:3不敵香港名將江天一﹔廖振珽、孫嘉宏分別直落三敗給地主名將許昕、樊振東﹔直拍橫打的洪子翔則從張繼科手上拿下1局,1:3敗北。16強僅有楊恆韋倖存,他將對上吉村真晴。

女單方面,台灣唯一晉級16強的鄭怡靜,今天中午以0:3敗給世界排名11的日本新星平野美宇。

男雙方面,陳建安和廖振珽的組合,在激戰5局後以2:3惜敗日本組合吉村真晴/丹羽孝希,無緣晉級四強。

南韓世青冠軍丁祥恩斬落球王馬龍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