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難再信任禪師」甜瓜自爆要被尼克交易

2017/04/14 17:26

安東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尼克本季無緣季後賽,球團仍肯定總管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這3年的努力,將其留任至2019年。而禪師與球隊一哥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水火不容,季後有可能再把他擺到交易檯上。對此,安東尼表示,自己被交易的可能性很大。

尼克本季戰績不如預期,而安東尼與傑克森傳出不合,因為三角戰術和交易傳聞隔空交火鬧得滿城風雨,安東尼厭倦了這些事情,也坦承很難再信任傑克森,「如果有人在你工作時,一直在你背後講你壞話,你會怎麼做?你一定會希望他當面直接講,我也是這麼想,我知道什麼是商業,以及比賽中該做好什麼,所以你想說什麼就當面談,我很樂意溝通。」安東尼接受《ESPN》訪問時這樣說道。

對於自己季後是否會被交易,安東尼表示,搞不好有這個可能,但他仍表態願意續留紐約,不過一切都要看球隊未來的規劃而定。如果尼克季後要與安東尼分道揚鑣的話,勢必要說服他放棄拒絕交易的「霸王條款」,就看球團要端出怎樣的籌碼來讓甜瓜點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