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張志豪猛打賞又開轟 兄弟逆轉桃猿

2017/04/14 21:50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桃猿

4

0 0 0 0 0 0 0 0 4 7 1

兄弟

0

0 0 3 2 0 0 0 x 5 12 1

桃猿今天作客台中洲際球場與中信兄弟進行3連戰首場比賽,張志豪繳出3安猛打賞的成績,並敲出2分砲,再加上蔣智賢的關鍵安打,兄弟終場以5:4逆轉氣走桃猿。

桃猿首局趁兄弟洋投伍鐸開局還沒進入狀況,單局狂灌4分,而桃猿洋投賽格威前3局完全壓制兄弟打線,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和敲安,但到了4、5局遭遇亂流,合計被敲9支安打狂失5分,包括張志豪和林智勝的背靠背全壘打。

伍鐸此役只有在首局掉分,先發7局飆6K挨7安失4分,3分為責失分,周磊、陳鴻文登板守住球隊勝利,兄弟終場就以5:4擊敗桃猿,對戰首勝開胡。

第七局 桃猿 4:5 兄弟

劉時豪獲得不死三振上壘,梁家榮也獲得四壞球保送,形成一二壘有人,林智平觸擊推進隊友至二三壘,林承飛沒把握得分機會,敲出遊擊方向滾地球,三壘跑者遭到觸殺,抓到第2個出局數。

兄弟將王柏融故意四壞球送上壘包形成滿壘,成功三振林泓育化解失分危機。

第五局 桃猿 4:5 兄弟

1出局,張志豪敲安並盜上二壘,彭政閔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,林智勝擊出帶有追平分的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彭政閔也盜上二壘,蔣智賢適時補上一支左外野平飛安打,兄弟以5:4超前桃猿。

張志豪敲2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智勝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蔣智賢打回超前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四局 桃猿 4:3 兄弟

桃猿洋投賽格威前3局投得虎虎生風,9上9下沒有被敲任何安打,但4局上,張正偉打破賽格威「完全比賽」和「無安打比賽」的美夢,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,隨後張志豪敲出2分砲,林智勝再補上一支陽春砲,兄弟追到只落後1分。

賽格威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一局 桃猿 4:0 兄弟

桃猿開路先鋒林智平從兄弟先發投手伍鐸手中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造成三壘手許基宏守備失誤,站上一壘,下一棒林承飛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形成一三壘有人,王柏融也補上一支二壘方向的穿越安打,桃猿先馳得點。這支安打也讓王柏融的打擊率上升至3成96。

林泓育擊出左外野安打形成滿壘,陳俊秀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,桃猿再添1分。朱育賢再擊出清壘的二壘安打,桃猿首局灌進4分。

王柏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朱育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先發打序

桃猿

棒次

兄弟

林智平 2B

1

張正偉 LF

林承飛 SS

2

張志豪 CF

王柏融 RF

3

彭政閔 1B

林泓育 DH

4

林智勝 DH

陳俊秀 1B

5

蔣智賢 2B

朱育賢 LF

6

陳子豪 RF

詹智堯 CF

7

許基宏 3B

黃浩然 C

8

鄭達鴻 C

梁家榮 3B

9

王勝偉 SS

賽格威

先發投手

伍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