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金子千尋92球完封勝 火腿雙轟還是輸(影音)

2017/04/14 23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2役成日本火腿的止敗苦主,軟銀今對上歐力士又吃悶虧,王牌金子千尋僅用了92球繳出完投完封勝,打線為他打下9分,穩穩收下第2勝;日本火腿對上洋聯龍頭樂天,靠著2支全壘打得分,但仍以2:3吞敗。

去年的4月9日,金子千尋對軟銀5局失8分,生涯第12年對戰7勝9敗居下風,但今天他投出代表作,9局92球完投,只被敲出零星2支一壘安打,7個半局三上三下,隊友小谷野榮一雙響砲,T-岡田也貢獻1轟,中島宏之3支二壘安打猛打賞,歐力士豪取9分,要到勝利後,排名坐上洋聯第3。

好不容易中止連敗,火腿今對上洋聯第一的樂天,吉田侑樹的生涯初登板沒能帶給球隊幸運,中繼投手公文克彦還因為頭部觸身球被勒令退場,火腿僅利用石井一成、近藤健介2人各一支的陽春彈得分,先發9人只有3人敲安,全隊苦吞樂天10次三振,而樂天雖然只有3局得分,但只有洋砲惠勒和藤田一也靜悄悄,終場3:2險勝。

金子千尋92球完投完封勝,本季第2勝到手。(取自歐力士F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