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近6場奪4勝 史總主導配球收效果

2017/04/14 22:57

中信兄弟伍鐸主投七局失4分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伍鐸雖然一開賽就丟4分,但及時踩住剎車,還化解7局上的滿壘危機,配合打線在中段搶回5分,以5:4逆轉勝Lamigo桃猿,本季對戰首勝開張,兄弟自總教練史耐德主導配球後,戰績4勝2敗。

桃猿1局上就以4安加失誤配合高飛犧牲打鯨吞4分,但伍鐸自第2局起回穩,投完7局沒再掉分;兄弟第1輪對賽格威9上9下的打線於中段甦醒,在張志豪、林智豪相繼開轟帶動下,於第4、5局共得5分首次超前。

關鍵的7局上,兄弟於2出局後故意保送王柏融填滿壘包,選擇抓前3次打擊敲出2安的林泓育,伍鐸在史耐德主導配球下,連投5個變化球演出三振,史耐德說:「如何配球是機密,每天都不一樣,要看當時狀況而定。」

史耐德自兄弟5連敗後開始主導配球,結果最近6場拿下4勝,他指出,主導配球有跟投手討論,目的是減輕投捕手在場上的壓力,如果球員不同意,有權搖頭拒絕,照自己想法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