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賽後在更衣室撞傷頭 加拿大甜心怒告美網協

2017/04/15 09:44

布莎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「網球甜心」布莎兒(Eugenie Bouchard)在2015年美網的混雙賽事後受傷,當時賽後已經深夜,女更衣室無人管理、燈光昏暗,布莎兒使用淋浴間時不慎滑倒,撞擊到頭部,兩天後出現腦震盪症狀而退出女單,目前仍與美國網協在法庭上糾纏。

當時世界排名25、21歲的布莎兒,美網女單打進了16強,但卻因滑到撞擊頭部造成頭暈等症狀退賽。布莎兒的律師莫瑞利(Benedict Morelli)表示,他們已經與美國網協(USTA)進行兩次調解,都沒有討論出雙方滿意的結果:「美國網協始終不願意承擔責任,我將會採取更強硬的態度。」

美國網協先前已將更衣室外的監視器畫面交給莫瑞利,但莫瑞利強調更衣室內是有安全鏡頭的,對此網協表示安全鏡頭的畫面僅會保存160天,現在已經不可取得了,引發莫瑞利不滿:「他們說我們太晚告知,但我們早在意識到事情嚴重性當下就要求監視畫面了。」

但網協發表聲明表示,保留了所有要求的文件、監視畫面等莫瑞利要求的資料,對方不得在事發超過14個月後再額外要求更多資訊。雙方將會在一周內再次開庭。

目前世界排名56的布莎兒的網球生涯仍浮浮沉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