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仆街」後演飛撲美技 張志豪:有點糗(影音)

2017/04/15 08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一戰,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因為場地濕滑,接球時不慎摔倒,但隨即起身飛撲把球收進手套,令球迷驚艷,賽後他也透過臉書小編發文,他表示自己平安無礙,未來也會繼續努力不讓球落地。

9局上半兄弟以5:4暫時領先,並由終結者陳鴻文登板關門,1出局後,楊岱均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而外野手張志豪接球時不慎跌倒,但隨後他趕緊起身奮力地飛撲接殺,美技令不少球迷大讚。

賽後,張志豪透過臉書小編告訴大家,他沒有因為這次接球受傷,只是覺得有點糗,接下來的比賽,他也會繼續努力,並且守護好那顆球不讓它落地。

貼文一出,也湧入不少球迷的加油打氣,「不糗,看到志豪從頭到尾盯著球,敬業態度令人敬佩!」、「這球超厲害的」,也有不少球迷要張志豪注意安全,別因此受傷。

張志豪臉書。(取自臉書)

張志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