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朱立人連8場安打手感燙 本季第2轟出爐

2017/04/15 11:59

朱立人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旅美球員朱立人今天在印地安人1A與藍鳥1A的比賽中敲出本季第2轟,狀況火燙的他,已經連8戰有安打演出,而另一名台灣球員林子偉也敲出1安打,張育成代打則吞下三振。

朱立人此役擔任先發第4棒打DH,雖然今天首次打擊遭三振,但他在4局上半敲出安打帶動球隊攻勢,5局上又掃出左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,本季第2轟出爐。

總計朱立人今天4打數2安打2打點1三振,目前打擊率為3成79,且狀況頗佳的他,已經連8戰有安打演出,終場印地安人也以5:2贏球。

至於效力紅襪2A的林子偉,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,3打數有1支安打;印地安人2A的張育成今天僅在9局上場代打,但吞下三振。

投手的部分,效力洛磯3A的李振昌今天在對響尾蛇3A一戰中登板,中繼1.1局被敲2安失1分,但送出2次三振,終場洛磯仍以3:4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