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48家重量級企業「羽」球會友 牧德盃目標朝巨蛋邁進

2017/04/15 14:14

牧德科技聘用體優生,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響應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邁入第二屆的牧德盃羽球企業排名賽今天於台北體育館登場,吸引48家重量級企業參加,其所屬公司市值超過台股總市值40%,該賽事由牧德科技與台北市體育局共同舉辦,活動總召蔡政羽表示,希望明年規模再提升,目標是朝台北小巨蛋邁進,成為全台最大企業羽球賽。

牧德科技拋出企業雇用體優生理念,目前公司已有11名體優生,分別從事行政、總務與客服等工作,這個理念也受到國內七家企業響應,陸續開出30個職缺,牧德科技總經理陳復生表示,未來會有將近6、70個工作機會釋出。

談到公司體優生,陳復生表示,他們特質耐操、體力好,擁有團隊合作精神,忠誠度與紀律也很高。

牧德科技投入近八成人力舉辦賽事,陳復生強調不找公關公司,由公司員工參與舉辦活動的細節,「辦活動會面對很多狀況,這可以幫助員工做風險、經營管理等等,一舉數得。」

親身下去參賽的牧德科技董事長汪光夏表示,希望把「以球會友」與雇用體優生的觀念推廣到企業界,體優生在公司表現優良,遠遠超乎想像。

牧德科技董事長汪光夏。(牧德科技提供)

牧德盃邁入第二屆。(牧德科技提供)

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今天於台北體育館登場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