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連斬中國三大將封后 日本天才少女讓地主笑不出來

2017/04/15 20:02

日本小將平野美宇連宰中國三大高手,爆冷奪下亞錦賽女單冠軍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昨天剛過17歲生日的日本小將平野美宇,氣勢無人能擋,今晚在決賽再以11:9、11:8、11:7,直落三解決世界排名第5的陳夢,爆冷奪下2017年亞洲桌球錦標賽女單冠軍,讓地主中國顏面無光,平野美宇也是繼1996年的小山智麗後,首位在亞錦賽女單封后的日本球員。 

世界排名11的平野美宇,去年雖首度奪下女子世界盃冠軍,但當時中國球員並未參賽,被酸冠軍含金量不足,但這次亞錦賽,她共擊敗4名世界排名前六的高手,震撼世界桌壇,包括排名第一的丁寧、第二朱雨玲、第五陳夢及第六鄭怡靜都成為手下敗將,含金量十足,也中止中國在亞錦賽女單項目的5連霸,成為中國在2020年東京奧運的頭號心腹大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