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羅德球場颳7級強風 選手追小白球好辛苦(影音)

2017/04/15 20:28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羅德今在主場迎戰西武獅,現場吹著陣陣強風,一度有7級強風出現,讓選手們在接飛球時難以判斷。羅德最後靠涌井秀章7局無失分好投,最後助球隊以1:0擊敗西武。

羅德ZOZO海洋球場因為靠海邊,不時會有強風出現,過去也曾因強風而停賽。今天現場風勢強,現場一度吹出15m/s(單位:公尺每秒)的風速,等於是7級陣風。根據我國中央氣象局網站資料顯示,7級陣風可說是疾風,「全樹搖動,逆風行走感困難」,讓選手在場上格外辛苦。

像是羅德三壘手與游擊手在接高飛球時差點撞在一起;羅德打者擊出內野高飛球時,西武三壘手中村剛也準備要接時,發現小白球亂飄,最後由西武捕手炭谷銀仁朗接殺,中村剛也還「拍拍手」給予隊友稱讚;還有選手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時,疑似被強風吹回,遭到接殺。

這場比賽羅德靠涌井秀章主投7局被敲4安打,送出8次三振,沒有失分,拿下勝投。西武打線靠細谷圭的適時安打攻下寶貴1分,最後贏球;西武先發野上亮磨完投8局,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,吞下敗投。

涌井秀章也曾是日本隊國手。(美聯社)

現場一度吹出15m/s(單位:公尺每秒)的風速,等於是7級陣風。(圖片取自太平洋聯盟TV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