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右小腿傷勢惡化 唐納森生涯首度進傷兵名單

2017/04/15 20:56

唐納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藍鳥與金鶯之戰,藍鳥陣中強打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在繞壘時發生右小腿不適,隨後被換下場休息,目前球團暫時將他放入10天傷兵名單。

「情況似乎更嚴重了。」唐納森表示,「現在的我必須保持樂觀,另一方面要讓自己盡快好轉,我沒待過傷兵名單,不打算去設定歸隊時間,我想過幾天後就能找到方法,重新再出發。」

這是唐納森生涯首度列入傷兵名單,以藍鳥近況來看,必須盡快找出辦法彌補這位強打的空缺,並找回贏球方法,今天4:6輸給金鶯後戰績來到1勝9敗為聯盟墊底。

唐納森本季出賽9場,敲出9支安打並打回4分,其中包括2支全壘打,打擊率3成10相當出色,在2015年球季來到藍鳥後,已為球隊貢獻80轟,在隊上實力不容小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