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簽肥約後開季不理想 美媒開始質疑英砲

2017/04/15 23:31

英卡納西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拿下美聯打點王的「英砲」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,本季與印第安人簽下3年6000萬美元(約18億新台幣)合約後,誓言要替球隊拿下世界冠軍,不過開季卻表現不理想,至今打擊率僅1成94。

英砲簽下大約後受到媒體強烈關注,雖然在開幕戰就繳出本季首轟,在完成10場例行賽後,目前36打數僅敲出7支安打,其中二壘安打、全壘打各只有1支,也許球季才剛開始,但以往慢熱的他讓美媒開始產生質疑。

不過印地安人專欄作家蕭(Bud Shaw)對英卡納西恩抱持正面期待,以他近年在藍鳥成績來看,確實在4月表現不盡理想,不過表現穩定皆能繳出平均30轟、2成70左右打擊率,也肯定他是大聯盟頂尖打者。

轉隊到印第安人的英砲,常被拿來和拿坡里(Mike Napoli)做比較,對此表示:「拿坡里雖然在上季全壘打、打點皆創生涯新高,但他卻是在七、八月打擊才爆發,但到了季末又陷入低潮。」他說,「英卡納西恩才剛轉隊,總需要時間去適應,加上球季才剛開始,我認為不需要太早下定論,相信他能拿出先前的身手。」

拿坡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