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非做不可》對體育改革灰心 「泳后」怒吼:台選手做錯什麼?

2017/04/16 07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大「泳后」、外號「丁妹」的丁聖祐今天特別錄製影片,希望大眾能一起響應體壇改革的活動,為台灣體育發聲。看到好友已經對體育環境灰心至極,讓她不禁淚崩感嘆:「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台灣的選手?他們到底做錯了什麼?」

「我不知道做這些事情,到底可以帶來多少的改變。」丁聖祐呼籲大家能支持體育改革的活動,她認為這次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,能讓大家了解台灣選手的想法和以前受過的不平等待遇,她將活動訊息傳給體育圈的朋友,希望能他們也能站出來發聲,不過卻遭好朋友潑了一桶冷水。

「台灣早就已經沒救了,這件事久了,也早就習慣了。」丁聖祐轉述好姐妹的說法,她以前比賽時就認清政府的所做所為,她還安慰丁聖祐:「我已經不在意這些事情了,等你以後出社會,也就會開始釋懷了。」

這些話也不禁讓丁聖祐感觸良多,她說,等到終於有機會可以發聲的時候,卻早已經覺得沒救了、沒有希望了,並痛批政府:「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台灣的選手?台灣的選手到底做錯了什麼?」

一群熱愛台灣體育的年輕人在臉書上成立《Fair Game!TAIWAN!體育改革聯會》平台,希望大家關注台灣選手處境,得到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、網球謝淑薇、排球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還有游泳好手丁聖祐等各體育界朋友的支持。體育改革聯會4月17日將邀請邀請到林昶佐(時代力量立委)、柯志恩(國民黨立委、教育文化委員會召委)、許智傑(民進黨教育文化委員會召委)、黃國書(最先提出體育改革修法的立委)、吳志揚(國民黨立委、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)等五位立委,直接在立法院內,面對面接受現場與網路上公民的提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