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砍28分 公鹿踢館暴龍拿首勝

2017/04/16 09:23

字母哥拿下全場最高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季後賽開打,公鹿踢館暴龍成功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砍下全場最高28分、8籃板,第二次打進季後賽表現亮眼,率公鹿以97:83拿下首勝。

易籃後,公鹿漸漸追上落後的比數,字母哥在第3節得分破20後因四犯替換下場,當時公鹿以2分之差落後,沒有字母哥手感仍然火熱,上演一波7:0的攻勢拿回領先優勢。新秀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拿下全隊第2高16分、6籃板。

暴龍後衛德羅森(DeMar DeRozan)拚了27分、8籃板,伊巴卡(Serge Ibaka)挹注19分、14籃板,羅瑞(Kyle Lowry)則是出手11次只進2球,命中率慘淡。

德羅森(左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