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32分領軍 馬刺痛宰灰熊開紅盤

2017/04/16 11:12

雷納德攻下32分生涯季後賽新高,率馬刺痛宰灰熊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西部第二種子馬刺今展現強大火力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攻下生涯季後賽新高32分,助馬刺111:82痛宰灰熊,季後賽首戰開紅盤。

首節結束,雙方僅一分差距,但次節開始,馬刺熱機完成,次節打出27:19的攻勢,第三節再以32:15的比數,痛擊對手,全場最多領先達36分,第四節提早進入垃圾時間,雙方皆派出板凳應戰。

灰熊「防守大鎖」艾倫受傷缺陣,陣中無人能壓制雷納德的攻勢,讓他輕鬆收下生涯季後賽第四場得分突破30大關的比賽。

馬刺此役13名球員輪番上陣,其中11人有分數進帳,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上陣30分鐘,攻下20分、6籃板,「法國跑車」帕克(Tony Parker)則進帳18分;灰熊僅剩中鋒M.加索(Marc Gasol)表現正常,攻下全隊最高32分,其餘隊友表現則乏善可陳,季後賽首戰慘敗。

灰熊「老飛人」卡特昨先發上陣28分鐘,貢獻4分、4籃板,表現平平,但此役是他生涯第83場季後賽,第61次先發,都高居全隊之冠。

灰熊卡特今迎接生涯第83場季後賽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