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摩拉雷斯再見轟 率藍鳥終止七連敗

2017/04/16 12:59

摩拉雷斯轟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藍鳥主場面對金鶯,靠著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在最後半局的再見全壘打,以2:1氣走金鶯,中止七連敗,拿下本季第2勝。

7局下藍鳥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靠著巴尼(Darwin Barney)的中外野安打跑回本壘得分,打破前六局都無人得分的僵局。9上金鶯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中外野安打送簡崔(Craig Gentry)回本壘追平比數,摩拉雷斯在最後半局轟出全壘打替藍鳥贏得比賽。

金鶯此戰派出艾許(Alec Asher)先發,投6.1局被敲3安打僅失1分,防禦率1.4;第9局才上場的威爾森(Tyler Wilson)僅投0.1局就被轟出全壘打,承擔敗投。藍鳥先發艾斯查達(Marco Estrada)則主投7局,被打出4支安打無失分,勝投則由救援失敗的歐蘇納(Roberto Osuna)拿下。

威爾森承擔敗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