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想再被林哲瑄美技接殺 郭阜林吃蝦改運(影音)

2017/04/16 15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打者郭阜林昨晚比賽除了9局上的保送,其他4次打擊都擊出中外野飛球,只有1次形成安打,其他3次都被學長林哲瑄接殺,他哀怨的在臉書上PO文,賽前林哲瑄也請他吃蝦子「洩憤」。

統一昨對富邦一役,郭阜林打第6棒,他在3局上敲出中外野安打,其他4打席扣掉一次保送,全都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,其中7局上眼看就要形成長打,一路被林哲瑄追到美技接殺,郭阜林也在跑壘時致敬。

賽後郭阜林檢視影片還特地截圖,寫道「我很開心我今天達成單場四支四的猛打賞。且都是打到我的學長林哲瑄的守備位置。這場打擊率我相當滿意,從我表情就能看的出來我的喜悅。」並標註「下次不會在(再)打那裡了」。

文一出也「釣」到林哲瑄回應,「我明天請你吃蝦!」林哲瑄更說到做到,賽前真的「贊助」郭阜林滿滿一便當的蝦子。

郭阜林賽前大剋林哲瑄贊助的蝦子。(取自郭阜林粉絲團)

郭阜林粉絲團釣到林哲瑄回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