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LPGA》Vantelin女子公開賽 西山由香里贏得冠軍

2017/04/16 19:32

西山由香里最後1洞逆轉2桿扳平,並在延長賽力退上田桃子,贏得冠軍。(圖片取自日本LPGA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日本LPGA巡迴賽KKT盃Vantelin女子公開賽今天落幕,西山由香里最後1洞逆轉2桿扳平,並在延長賽力退上田桃子,贏得冠軍。

34歲的西山由香里最後1回合狀況並不好,打下4個博蒂、4個柏忌的72桿,其中3個柏忌是果嶺上3推桿。但最後1洞她先推進15呎博蒂推桿,原本領先兩桿的上田桃子,在相近似的距離從果嶺後方回推博蒂,這球沒進洞還滾到3呎外,她的保Par推桿若推進還是可以獲勝,但她錯失這個機會,73桿作收,和西山由香里一樣總計212桿,必須加賽決定勝負。

延長賽回到第18洞,上田桃子第2桿強攻果嶺不成,球打進水塘。西山由香里保守地3桿攻上果嶺,兩推保Par取勝,奪下生涯第2座冠軍,距離上次奪冠已將近兩年。

台灣好手蔡佩穎今天在後9洞打了5個博蒂,只有1個柏忌,狀況不錯,可惜回到前9洞吞了1個雙柏忌和1個柏忌,最後繳出70桿,並列22名。

近況不錯的南韓申智愛,最後1回合平盤72桿完賽,總計213桿和成田美壽壽並列第3。成田美壽壽今天繳出全場最佳的67桿,同樣打出67桿的岩橋里衣則以214桿獲得第5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