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RBC Heritage高球賽》新秀布萊恩1桿差超車奪冠 潘政琮44名作收

2017/04/17 09:11

新秀布萊恩奪生涯首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巡賽新秀布萊恩今天在RBC Heritage高球賽最後1回合加速超車,他打出67桿,以1桿之差的271桿力退英格蘭的唐諾,贏得生涯第1勝。

27歲的布萊恩今天出發時落後4桿,他打出6個博蒂、2個柏忌,超越了原本領先的達夫納。達夫納表現不佳,到了比賽後半段,布萊恩的競爭者換成史奈德珍和唐諾。

史奈德珍前9洞打下5個博蒂,率先攻上首席,但後9洞走勢反轉向下,吞了兩個柏忌。唐諾則是開賽不久在第2洞長洞開球出界,沒賺到博蒂反而吞了雙柏忌,他從第5洞起陸續打回5個博蒂,第14洞短洞抓鳥時,追上布萊恩。

第15洞長洞布萊恩順利推進博蒂,再度單獨領先,唐諾勉強救Par,最後4洞都沒賺到博蒂,讓布萊恩如願搶得生涯首勝。

他是第1位出身南卡羅萊納州的選手,贏得這場唯一在在南卡羅萊納州舉辦的PGA賽事冠軍。同時也為他搶得明年美國名人賽首張參賽門票。

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天打出4個博蒂、2個柏忌的69桿,以總計282桿並列44名作收,上升了25席。

英格蘭好手唐諾。(法新社)

潘政琮44名作收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