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抱怨巫師動作大 老鷹球星:根本打MMA(影音)

2017/04/17 09:19

米爾塞普(下)與對手莫里斯(上)兩人為了搶球纏鬥在一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巫師稍早在季後賽首戰以114:107擊敗老鷹,兩隊此役競爭激烈,賽後老鷹前鋒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卻抱怨巫師球員動作過大,「根本像在打MMA(綜合格鬥)」。

「在這場比賽裡最大的不同就是,我們打籃球,他們打MMA。」老鷹前鋒米爾塞普賽後向記者抱怨,他認為巫師球員肢體動作過大,並且不甘示弱的說:「他們動作真的很大,如果接下來的比賽還是這樣,為了配合他們,我們也考慮把一些動作(MMA)帶進球場。」

米爾塞普會如此生氣也不是沒原因,巫師球員葛托特(Marcin Gortat)在暴扣後,還用力推了防守的米爾塞普一把,後來米爾塞普又和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爭球,兩人在地上纏鬥。

事後,米爾塞普在自己的Instagram上,放了張與莫里斯爭球的照片,並嘲諷的寫下,「爭球!我愛季後賽,我們再來一場吧!」

米爾塞普與莫里斯爭球:

米爾塞普在籃下遭扣籃的葛托特推了一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