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平開季手感冷 郭嚴文上一軍救火

2017/04/17 11:34

Lamigo桃猿郭嚴文重返一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主戰二壘手郭嚴文去年年底動刀治療肩膀,歷經4場二軍戰,今天和外野手陽耀勳一同重返一軍,開季狀況不佳的林智平降二軍調整。

郭嚴文開季還在養傷復健,3月底恢復練打,4月初復出敲安,並連續3戰有安打,15日第4戰對富邦二軍才熄火,4戰留下0.312/0.313/0.313的打擊三圍,除了第一場復出以DH出賽,其餘3場都在他熟悉的崗位二壘。

郭嚴文不在一軍的這段時間,猿隊由余德龍、林智平、葉竹軒和馮健庭等人輪流鎮守二壘,不過林智平開季至今打擊手感低迷,11戰45打數僅5安,打擊率1成32,他和外野手林政億雙雙降二軍,開季打擊狀況也不好的陽耀勳,經過10日二軍調整,也在今天被拉上一軍。

林智平因合約問題,公辦熱身賽缺陣,開季手感不佳降二軍調整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