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轟37分又有隊友幫忙 火箭打趴雷霆取首勝

2017/04/17 11:44

哈登繳出37分、9助攻與7籃板,火箭30分差大勝雷霆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西部第三種子火箭今日在主場迎戰第六種子雷霆,靠著一哥哈登狂飆37分及後衛貝佛利展現真男人的氣概,火箭以118:87打趴雷霆,在季後賽系列戰取得1:0領先。

火箭與雷霆交鋒,最受人矚目的為火箭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與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「MVP對決」,兩人本季一共在例行賽締造64次大三元,哈登此役繳出37分、9助攻與7籃板;魏少受到嚴防限制,全場23次出手僅中6,繳出22分、11籃板與7助攻,卻也發生9次失誤,哈登首戰可說是裡子、面子全拿。

雷霆在上半場還有能力與火箭一搏,不過第三節火箭展現堅強團隊戰力,尤其是遭雷霆中鋒亞當斯(Steven Adams)撂倒的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,更連續飆進兩顆三分球,E.戈登(Eric Gordon)也在外線開火,火箭靠著一波23:8攻勢,前三節打完取得89:74領先,第四節也不想給對手一絲機會,首戰就轟得雷霆抬不起頭來。

貝佛利不僅在防守展現真男人氣概,進攻也是一把罩,他轟進4顆三分球,攻下21分外帶10籃板,稱職扮演哈登的副手,成為球隊另一贏球功臣,中鋒卡培拉(Clint Capela)14分與7籃板,老將努內(Maybyner Nene)15分、5籃板。

相較之下,魏斯布魯克在嚴防下,手感盡失,此役更顯得他相當孤立無援,隊友火力也貧瘠,只有羅伯森(Andre Roberson)砍進4顆三分球,攻下18分外帶7籃板,不過先發歐拉狄波(Victor Oladipo)、亞當斯、吉伯森(Taj Gibson)與板凳最重要戰力坎特(Enes Kanter),4人僅合拿25分。

魏斯布魯克遭到嚴加看管。(歐新社)

貝佛利成哈登最佳助手,繳出21分10籃板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