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麥基替補表現出色 外媒、柯爾都稱讚

2017/04/17 14:33

麥基今展現防守功力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以121:109擊敗拓荒者,收下季後賽首勝,賽後外媒特別點出板凳球員麥基(JaVale McGee)與克拉克(Ian Clark)兩人表現關鍵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也給予子弟兵好評。

麥基今天替補上陣並展現高效率,打了10分鐘,4投3中拿下6分5籃板1助攻2阻攻,唯一的助攻是他搶到球後,把球傳給空檔的柯瑞(Stephen Curry)並砍進3分球,這讓他相當滿意,「我的工作除了籃下的身體對抗,還有籃板跟阻攻,就像我今天在搶到籃板後傳給柯瑞那樣。」

《The Mercury News》報導指出,賽前外界其實不看好這名7呎(213公分)的高個子,並認為他無法在季後賽打出和例行賽相當的表現,因為其他球隊也會針對他調整防守布陣,不過他今天的表現,也化解外界對他的質疑。

麥基則認為教練柯爾的執教方式也有影響,「最棒的就是柯爾會告訴你,你在什麼情況下、什麼時間點會上場,因此你可以先做好準備。」

談起麥基,柯爾則說:「他打球的強度、在場上移動的速度還有火鍋等等,為球隊帶來不同的元素,這一整年下來,也給了我們不少幫助。」

克拉克今天上場12分鐘,5投4中還砍進2顆三分球,拿下12分,外媒也給了他很好的評價,內文指出他在去年還沒辦法有這樣的能力,但今年季後賽卻能打出自信,也認為他在之後能承擔更多重責。

克拉克則說:「去年是我第一次打季後賽,而且也剛到新球隊,那時候還在調整自己。但今年我覺得可以更自在地和他們一起打球,和隊友、教練也都配合得更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