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掃20支0低潮 柏德開轟猛打賞率洋基7連勝(影音)

2017/04/17 14:50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氣勢檔不住的洋基,今天和紅雀進行第3戰,已經20打數沒有安打的一壘手柏德(Greg Bird),繳出3支安打、1轟、2打點,洋基終場以9:3橫掃紅雀,7連勝是目前全聯盟最佳。

雖然2局下重砲新秀賈吉(Aaron Judge)的中外野2分砲經輔助判決後為三壘安打,這支長打仍帶動洋基反攻氣燄,下一棒柏德敲出貨真價實全壘打,助隊3:1領先,5局下希克斯(Aaron Hicks)也補進一發陽春砲,8下洋基再把握滿壘,一口氣鯨吞5分大局,6分差賞紅雀3連敗。

柏德因為肩膀手術錯過2016整個球季,今年歸隊,春訓就繳出8轟、15打點的恐怖成績,是隊史近11年來春訓全壘打最多,然而開季陷入低潮,截至賽前26打數僅1支安打,不過今天轟出2分砲,據《Statcast™》統計,這發全壘打距離429英尺(約131公尺)遠。

洋基開出7連勝紅盤,主場前6戰都取得勝利,也是隊史自1998年後睽違19年的佳績。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談到柏德的表現,說,「他必須自己走過低潮,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他打。他有一個完整的春訓,2015年球季表現不錯,雖然今年慢了點,讓他很沮喪,但今天我們看到了他春訓的結果,今晚他打得很出色。」

柏德(右)送回隊友賈吉,兩人今天都有精采表現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