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貝佛利大驚奇!今讓雷霆準MVP難堪

2017/04/17 18:58

貝佛利(左)今天的表現強壓魏斯布魯克,相當亮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今天在季後賽首戰以118:87擊敗雷霆,其中壓制場均大三元先生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成為獲勝重大關鍵,「魏少」此役手感不佳,全場23投僅6中,拿下22分、11籃板、7助攻的表現,還發生多達9次的失誤,擔綱防守重任的火箭大鎖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表現相當優秀。

貝佛利今上場25分鐘拿下21分、10籃板的季後賽生涯新高,防守上還有2次抄截,據ESPN統計,魏斯布魯克今天在面對貝佛利的防守時只有9投3中的表現,還發生2次失誤,命中率只有3成33。

在隊友分擔防守壓力的情況下,哈登全場轟下37分、7籃板、9助攻的表現,在這場準MVP的對決中搶盡鋒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