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台北難尋「沙」 圓山飯店供場讓雙詹備戰紅土賽季

2017/04/17 19:26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職業網壇進入紅土賽季,不少台將都蓄勢待發,女網好手詹詠然、詹皓晴選在寶島備戰,只是國內沙地場不多見,所幸圓山飯店大方提供球場,才得以讓雙詹無後顧之憂,也讓圓山4月天充滿濃濃人情味。

詹詠然、詹皓晴結束北美硬地賽季後,返國就積極為法國網球公開賽為首的歐洲紅土系列賽練兵,不過台灣多以硬地球場為主,圓山飯店董事長張學舜立刻以行動支援,出借灰綠色沙地的圓山網球場,希望讓雙詹提前適應紅土獨有的滑步移位、底線多拍對峙等技巧。

大小詹除了與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進行簡單球敘,詹詠然也帶著上月與「瑞士公主」 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聯手贏得的印地安泉大賽女雙冠軍獎盃,希望與大夥兒一同分享喜悅。

詹詠然表示,台灣因天候影響與選手習慣,多半以硬地球場為主,維護不易的紅土球場較少,好在圓山網球場的灰綠色沙地性質相近,球速同樣偏慢、彈跳較高,讓她們能夠趁著這段期間,提前練習適應紅土場地。

雙詹接下來將閉關修行兩週,之後再分拍出擊。

詹家姐妹也與東森總裁王令麟(中)進行簡單球敘。(劉雪貞提供)

詹詠然(左二)與詹皓晴(右三)將在台灣閉關兩周備戰紅土賽季。(劉雪貞提供)

圓山董事長張學舜(中)大方支援詹家姐妹沙地訓練場。(劉雪貞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