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球后戴資穎歸國 跨季連5冠後她只想做自己

2017/04/17 20:12

戴資穎拿下新加坡超級賽后冠後,又大秀腹肌犒賞粉絲。(截取自戴資穎臉書粉絲團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球后戴資穎昨在新加坡羽球超級系列賽再度奪冠,締造跨季5連后及17連勝的驚奇紀錄,今晚她載譽歸國,除了不少球迷都來桃園機場祝賀,他的母隊合庫及母校北市大,也製作布條接風,不過對小戴來說,打球不是為了寫紀錄,而是跟自己比賽。

「我不做誰的影子,只願成為更好的自己,我是戴資穎。」小戴歸國前在個人臉書粉絲頁又po上腹肌照片造福「穎迷」,但一向很有主見的她強調,很多人都會去關注這5座冠軍,不過她僅僅是想打好每場比賽。

在拿下新加坡超級賽后冠後,戴資穎說:「在每場比賽中,我只希望能夠發現自己的弱點並且從中學習,然後再針對這些去做訓練並且修正。」

小戴並舉例,上週馬來西亞頂級超級賽跟瑪琳在冠軍賽交手時,竟然打了超過80分鐘的3局大戰,這回再度對壘,便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,並且伺機而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