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經典賽受害者? 戴森連連砸鍋 進傷兵名單

2017/04/18 09:46

S.戴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終結者S.戴森(Sam Dyson)開季至今表現慘澹,已有3次救援失敗,防禦率高達27,球團今天以S.戴森右手挫傷為由放進傷兵名單。而球隊終結者預計由布希(Matt Bush)接任。

季前代表美國隊打經典賽的S.戴森,球季開打後表現欠佳,前場面對水手,0.1局被敲3安失掉2分,吞下敗投。他目前戰績0勝3敗,防禦率27,他出賽6場有4場掉分,合計4.1局被敲14安(包含2轟),掉了13分,投出5次四死球。

遊騎兵將讓布希接任終結者位置,他本季出賽4場,有1次中繼點,防禦率3.86。布希上季繳出7勝2敗、22次中繼點、1救援成功,防禦率2.48。

另外,遊騎兵還將23歲投手凱拉(Keone Kela)拉上大聯盟。凱拉在今年熱身賽在熱身賽出賽4場,5局投球沒有失分,防禦率為「0」,但球團先前認為凱拉會「影響」球隊休息室的氣氛,因此下放3A,如今球團將他拉上大聯盟,盼能補齊後援戰力。

S.戴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布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凱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