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傳承賽6月彰化開打 林志傑、田壘、陳信安都會上場

2017/04/18 16:00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繼去年舉行籃球訓練營後,林志傑、田壘、曾文鼎、楊敬敏、陳世念等球星為回饋家鄉,6月將在2017 BE HEROES 籃球經典傳承賽組成「黃金世代」隊,要力抗劉錚、周儀翔等人組成的「未來之星」。

這場在彰化體育館舉辦的賽事共有兩天活動,10日彰化縣政府將安排當地高中球隊與「黃金世代」、「未來之星」一同練球,還將舉辦「傳承時刻」講座。

這也是「野獸」林志傑自2015年宣告從國家隊退役後,首次在寶島亮相的賽事,他表示,很開心能夠透過這次與老隊友一起奮戰,也希望自己場上打球的拚勁,將態度傳承給年輕選手。

林志傑也鼓勵小老弟,想要扛下台灣男籃的這塊招牌,就得有榮譽感,而且不要想說要模仿他們成為另一批的「黃金世代」,重點是要走出自己的道路。

傳承賽則在11日壓軸,門票將於19日中午起在全台ibon及網路售票系統開賣,1樓特區票價每張600元、2樓全區票價每張300元,緯來體育台也將現場直播。

黃金世代隊名單:林志傑、田壘、曾文鼎、楊敬敏、陳世念、陳信安、吳岱豪、吳永仁、周士淵、洪志善、蔡文誠、呂政儒。教練:許晉哲。

未來之星隊名單:劉錚、周儀翔、陳盈駿、李維哲、簡偉儒、于煥亞、黃聰翰、胡瓏貿、施顏宗、周伯勳、陳冠全、李德威。教練:楊哲宜。

經典傳承賽6月彰化開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志傑、田壘、曾文鼎、楊敬敏、陳世念等球星組成「黃金世代」隊,力抗劉錚、周儀翔等人組成的「未來之星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志傑、田壘、曾文鼎、楊敬敏、陳世念等球星組成「黃金世代」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志傑、田壘、曾文鼎、楊敬敏、陳世念等球星組成「黃金世代」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楊哲宜將擔任未來之星隊的總教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未來之星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田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