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力拚第二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4/19 07:08

陳偉殷上一場先發對大都會先發3局挨2轟失6分,在遭到塞思佩德斯開轟後情緒也受影響,對於上一場表現不佳能否一甩夢魘,今天重新再戰水手全力取勝,面對強棒坎諾會有什麼表現?請球迷敬請期待。

統一獅與中信兄弟將在新莊棒球場進行二連戰,首戰兄弟派出本土強投鄭凱文對決布魯斯,目前鄭凱文2勝0敗狀況不錯,統一打線能否突破壓制,積極取勝並追上與桃園的勝差?請鎖定自由體育。

塞爾提克球星I.湯瑪斯妹妹日前發生車禍過世,雖然球隊同意他奔喪,但他仍決定強忍喪妹之痛出席季後賽,面對已拿下1勝的公牛,期待I.湯瑪斯能再上演飆分秀,帶領塞爾提克打出佳績,另外還有公鹿對戰暴龍、爵士作客快艇的比賽,所有資訊請關注自由體育。

MLB

07:00 紅襪 vs. 藍鳥(FOX體育)

07:00 白襪 vs. 洋基(民視)

10:00 馬林魚 vs. 水手(民視、FOX體育三台)

中職

18:35  統一獅 vs. 中信兄弟(緯來育樂、愛爾達育樂、CPBL TV)(新莊棒球場) 

日職

17:00 樂天 vs. 西武(FOX體育三台)

17:30 軟銀 vs. 羅德(FOX體育)

NBA季後賽

07:00 公鹿 vs 暴龍

08:00 公牛 vs. 塞爾提克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)

10:30 爵士 vs. 快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