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蘇智傑要上一軍囉!蔗總:明天搞不好就能先發

2017/04/18 17:25

統一獅蘇智傑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對於球迷關心獅隊去年選秀狀元蘇智傑何時上一軍?「蔗總」黃甘霖今天明確表示,已決定將蘇智傑拉上來,明天對兄弟的比賽搞不好就有機會先發,但他還要再排看看。

獅隊昨天將羅國龍、買嘉儀放下二軍後,就有球迷好奇誰會升上來?蔗總說,會將蘇智傑和莊駿凱拉上來,「蘇智傑的手已經沒問題了,他最近在二軍的狀況那麼火燙,這時不拉上來要等到什麼時候?」

22歲的蘇智傑受到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影響,開季先從二軍出發,在二軍至今出賽9場就有5轟,打擊率高達4成,表現很火燙。就連高國慶升上一軍後,都不忘提起蘇智傑的表現比他還火。

蔗總知道蘇智傑的打擊沒問題,但他之前一直強調,「蘇智傑的問題在守備,我要等他的手傷全好了,才會拉他上來。」現在蘇智傑的手已經完全康復,蔗總希望他上來能夠守一壘,也會讓他在賽前加強三壘守備,「他還年輕,光打DH(指定打擊)太可惜了。」

至於會拉上莊駿凱,蔗總表示因為羅國龍的近況實在不佳,就讓他下去調整,而莊駿凱這段期間在二軍的調整也很不錯,加上他三個外野位置都能守,所以選擇讓他上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