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羅德王牌大崩盤 陳冠宇接手K掉柳田悠岐

2017/04/18 19:47

陳冠宇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羅德旅日左投陳冠宇本季一軍初登板表現亮眼,今天與軟銀一役再度上場,中繼1局挨2安失1分,羅德終場以3:10慘敗給軟銀。

羅德王牌投手石川步今天表現失常,先發5局被敲6支安打失6分,包括古巴巨砲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的3分砲,軟銀第5局狂灌4分,以6:3超前羅德。

陳冠宇在6局上登板中繼,一上來就被捕手甲斐拓也敲出安打,本多雄一犧牲觸擊成功,將隊友推進至二壘,雖然解決了中村晃,抓到2個出局數,但卻被下一棒今宮健太擊出中外野安打掉1分,最後三振掉柳田悠岐,完成本次的投球任務。

陳冠宇總計今天主投1局面對5名打者,用了16球11顆為好球,被敲2支安打失1分,另有1次三振,防禦率升至3.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