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鄭慧芸接掌台灣女籃 24人大名單有包喜樂

2017/04/18 20:56

台灣女籃新任教頭鄭慧芸到籃協提出24人名單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繼台灣男籃兵符宣布由周俊三接手後,女籃總教練一職也確定由本季在WSBL奪冠的國泰教頭鄭慧芸擔綱,她接下來除了得趕緊備戰瓊斯盃及7月底亞洲盃賽事,任期預計將會到明年8月的雅加達亞運。

籃協上週便指出,經過選訓會議後,新任台灣女籃教頭將依據WSBL戰績排名篩選,其中助國泰拿下隊史第24冠的鄭慧芸最有機會,但仍需要獲得她的首肯。

鄭慧芸確定點頭後,今天提出教練團名單與24人培訓大名單,名單如下,其中也囊括包喜樂,鄭慧芸表示,包目前有意願,但還須與澳洲的母隊確認才知動向。

教練團:鄭慧芸、柯孟儀、初詠萱

24人名單:劉君儀、藍浩語、林紀妏、包喜樂、陳萓峰、陳鈺君、黃品蓁、彭詩晴、黃凡珊、吳盈潔、林仙芳、林育庭、王維琳、王俐云、陳晏宇、鄭伊秀、蔡佩真、黃湘婷、楊晴、黃鈴娟、陳薇安、羅蘋、韓雅恩、謝佩君

包喜樂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