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言論被曲解 巴克利怒轟酸民白痴

2017/04/19 10:28

巴克利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爾提克球星湯瑪斯(Isaiah Thomas)的妹妹日前不幸因車禍過世,湯瑪斯因此忍不住在賽前難過落淚。而TNT球評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當時表示,看到湯瑪斯落淚的畫面感到不舒服,遭到網友群起攻擊,引發軒然大波。

巴克利當時在節目中表示,看到湯瑪斯在場邊落淚的畫面感到不舒服,「因為他不在打球的狀態裡,讓我感到不舒服,我不知道今晚結果會如何,但看到湯瑪斯賽前坐在場邊哭,讓我替他感到不自在。就我個人觀點而言,這有點不太好看。」

網友在看完這番言論後,紛紛認為巴克利沒有同理心,對此巴克利今在節目中憤怒反擊,並表示自己的話被編成一則故事。「我不在乎你們怎麼想,但你們影射我所說的話,我是指談論他的痛苦讓我感到不舒服。給你們這些用我的名字編故事來提高收視率的白癡、廢物、討厭鬼們,不要這麼做,讓我做自己。我也已經跟湯瑪斯談過了,他並不覺得有被冒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