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頂薪就是大方 康利送球迷500張票

2017/04/19 12:17

灰熊球星康利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目前以0:2落後馬刺,下一場比賽將回到曼菲斯,灰熊力圖在主場扳回一城。而主力球員康利(Mike Conley)也決定自掏腰包,買下500張票讓球迷可以進場幫球隊加油。

康利本季才與灰熊簽下5年1.53億美元(約48.96億台幣)的史上最大約,康利也相當慷慨,近日買下500張票,讓球迷能在周五對上馬刺的比賽時,進場幫灰熊加油。

灰熊球團表示,康利為了感謝球迷本季的支持,決定贈送季後賽門票來表達感謝。康利預計將在明天練習結束後,親自在聯邦快遞球場贈票,一人限領2張,領完為止。

灰熊與馬刺的比塞將在台灣時間周五早上9點半開打,而康利在前兩場比賽場均可得18.5分、7.5助攻,出手命中率則有40.6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