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無安打比賽有多難?歷史上僅2亞投辦的到

2017/04/19 12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才剛開打半個月,許多球員都還在調整階段,雖然聯盟中已有5名投手寫下完投,但本季第1場無安打比賽還尚未出現。

目前聯盟中僅有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、查特伍德(Tyler Chatwood)、諾瓦(Ivan Nova)、山塔納(Ervin Santana)、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等強投寫下完投,還未有無安打比賽的演出,聯盟中上一個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是小熊王牌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在去年4/21日所寫下的唯一一場。

亞洲投手中最近一次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是水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,他在2015年8月12日對金鶯投出無安打比賽,而歷史上也只有他和野茂英雄2名亞洲投手曾寫下無安打比賽的紀錄。

岩隈久志是大聯盟史上第2位寫下無安打比賽的亞洲投手。(USA Today Sports)

阿里耶塔去年締造唯一的無安打比賽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