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7局無安打奪勝 馬林魚差點締造隊史紀錄

2017/04/19 12:45

陳偉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生涯有2次至少6局無安打紀錄,最後不僅沒能完成,勝投雙雙被牛棚砸掉,今日殷仔出戰水手,主投7局無安打破生涯最長紀錄,率領馬林魚以5:0、1安打完封水手,殷仔奪下本季第2勝。

陳偉殷開場絕好調,連續解決11名打者,2局下更對昨開轟的水手重砲克魯茲(Nelson Cruz)飆K。直到4局下,殷仔跟卡諾(Robinson Cano)纏鬥10球,一記挖地瓜的滑球未能引誘出棒,形成保送,首度被水手攻占壘包。

陳偉殷以6上6下結束5、6局,7局因為送出2次保送,遭遇此役最大危機,但殷仔穩下來,連續解決席格(Kyle Seager)、莫特(Taylor Motter),打破2012年7月4日締造的6.1局無安打紀錄。

7局投完用球數多達100球,總教練馬丁利在休息室跟陳偉殷溝通,最後雙方握手決定提前退場,不挑戰繼野茂英雄、岩隈久志後、第3名亞洲投手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紀錄。

馬林魚8局推上齊格勒(Brad Ziegler)投出三上三下,巴拉克洛(Kyle Barraclough)接替9局,1出局不幸遭漢尼格(Mitch Haniger)遭出二壘打,無緣締造隊史第一場聯手無安打比賽,不過仍以1安打完封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