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姆斯」就是狂!無緣連6場開轟 但繳猛打賞(影音)

2017/04/19 17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釀酒人今慘小熊逆轉,不過譚姆斯(Eric Thames)的好表現仍是一大亮點,今雖中斷連5場開轟紀錄,不過仍繳出猛打賞表現,打擊率更上升至本季新高的4成26。

重回大聯盟的譚姆斯賽前已連5戰開轟,以7轟暫居全壘打王寶座,今釀酒人與小熊之戰,他全場5打數3安打,包含2支深遠的2壘安打,雖無緣續寫連續開轟紀錄,仍靠著猛打賞表現展現驚人主宰力。

釀酒人隊友蕭(Travis Shaw)也大力稱讚譚姆斯,「他維持非常棒的打擊手感,也很清楚球的動向,所以輕鬆掌握擊球點。」譚姆斯則說:「我只想盡力上壘,努力突破投手的球路。」

釀酒人前5局維持7:4領先,不過6局下風雲變色,小熊靠著連續安打灌進4分,終場釀酒人以7:9慘遭逆轉。

譚姆斯。(美聯社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