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謹瑋鄭州開胡中止5連敗 謝淑薇爆冷一戰出局

2017/04/19 18:54

詹謹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2.5萬美元(約380萬台幣)的鄭州女網賽,我國32歲老將詹謹瑋/澳洲雅達查珂(Monique Adamczak )爆出冷門, 6:2、6:3扳倒日本第4種子桑田寛子/大前綾希子,非種子「台澳聯軍」開胡挺進雙打8強,詹謹瑋也天助自助揮別5連敗陰霾。

此役詹謹瑋/雅達查珂準備充份,聯手撐過互破開局亂流,盤中接連再破力保戰果;次盤「台澳聯軍」穩紮穩打,盤末順勢關鍵破發,總計耗時63分鐘直落2出線,次輪即將面對泰國普莉普耶荷(Peangtarn Plipuech)/日本高畑壽彌,好不容易重溫勝利滋味的詹謹瑋,也期許再接再厲力爭8強門票。

至於總獎金2.5萬美元(約76萬台幣)的ITF瑞士基亞索女網賽,頭號種子謝淑薇意外一戰出局, 單打初登場即以1:6、4:6不敵法國左手拍麗克絲,無緣紅土開張安抵16強,小薇也苦吞雙方首度過招的敗仗。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