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印尼航空業富三代 三太子盃豪門選手現身

2017/04/19 19:20

印尼航空業富三代朗卡特,是本屆三太子盃豪門選手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2017華國三太子盃男網挑戰賽臥虎藏龍,甚至有位來自印尼的航空業富三代選手!目前27歲的朗卡特(Christopher Rungakt)雖然雙打首輪受挫,未能開胡晉級,豪門世家背景卻令球迷朋友都驚呆了!原來他已過世的爺爺班尼(Benny Rungakt),正是嘉魯達印尼航空公司的創辦人之一,迄今家族勢力在當地依舊非常龐大。

「網球生涯受過許多人幫助,當中有私人也有企業,我都非常感謝。」貴族身家卻非常低調的朗卡特,賽後坦承阿公在印尼航空業發展很成功,也曾擔任印尼民航協會主席,至於父親則是退休律師,家庭環境算是優渥,也讓他投入職業網球無後顧之憂,「家人的支持,是我堅持在網球道路上的關鍵。儘管爺爺在我12歲時就離開了,相信他知道我在場上的努力,一定感到開心。」

擁有部分荷蘭血統的朗卡特,5歲時受熱愛網球運動的母親影響,跟著拿起球拍上球場玩,2005至10年這段期間,更旅居西班牙瓦倫西亞接受專業訓練,青少年時期他還贏得法網青少男雙冠軍,不讓曾獲此殊榮的日本「網球王子」錦織圭專美於前,如今朗卡特笑著說:「我希望把經驗和影響力傳承下去,將來協助更多印尼、甚至亞洲選手走向職業網壇。」

朗卡特已過世的爺爺,正是嘉魯達印尼航空公司的創辦人之一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