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太子盃》老將陳迪腳傷落敗 休兵1個月再出發

2017/04/19 21:18

台灣選手陳迪出戰澳洲艾伯登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12.5萬美元(約380萬台幣)加住宿的2017華國三太子盃男網挑戰賽,台將老少週三於單、雙打都踼鐵板。33歲的「網球浪人」陳迪強忍著右腳踝舊傷,單打初登場以2:6、5:7不敵澳洲老油條艾伯登(Matthew Ebden);至於年初澳網大滿貫青少男雙冠軍的許育修搭配李冠毅,也被實力堅強的「德俄聯軍」震撼教育。

陳迪表示,上次休長假已是5年前,「這次連走路都會痛,保守估計至少休1個月。」考量家庭、經濟能力等因素,他將在明年底決定是否退休。 本屆男單次輪台將,就剩第2種子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、王宇佐兩人,曾被譽為一時瑜亮的雙雄,明晚6時將於台大體育館展開生涯第13度對決,力拚8強門票。翻開對戰紀錄,目前盧一哥挾9勝3負穩居上風,上回2014年澳網大滿貫首輪狹路相逢,王宇佐已吞下對戰6連敗。

雙打方面,東道主新生代許育修/李冠毅首輪對上第4種子德國貝吉曼(Andre Begemann)/俄國庫瑞亞哲夫(Alexander Kudryavtsev),3:6、5:7遭震撼教育,無緣挺進8強。

台灣選手陳迪出戰澳洲選手艾伯登。圖為艾伯登(記者王藝菘攝)

雙打台灣選手許育修(左)、李冠毅(右)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雙打台灣選手許育修(右)、李冠毅(左)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