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衝突過後 張志豪演飛撲美技化解失分危機(影音)

2017/04/19 21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一戰今狀況不斷,3局上半先發投手鄭凱文因為不滿好球帶,與主審發生衝突,連帶上場抗議的總教練史耐德都一起被驅逐出場,後來還一度出現滿壘危機,但外野手張志豪一次美技守備成功解危,也帶動兄弟士氣。

3局上半,鄭凱文在面對朱元勤時,對於好壞球判決相當不以為然,接到捕手鄭達鴻的回傳球時,轉身把球拋起再拍到地上,也引發主審不滿上前警告,隨後總教練史耐德上場抗議,兩人都被驅逐出場。

臨危受命登板的邱品睿先是保送朱元勤,讓獅隊攻占滿壘,下一棒高志綱敲出外野飛球,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展現驚人防守能力,上演飛撲接殺美技,成功化解球隊失分危機,也帶動球隊士氣,下個半局兄弟一舉追回2分,前6局打完,獅隊暫時以8:2領先兄弟。

張志豪演飛撲美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張志豪演飛撲美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張志豪演美技接殺後情緒振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