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好嘔 海盜3連戰輸1分遭紅雀橫掃

2017/04/20 10:46

佛勒單場雙響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開路先鋒佛勒(Dexter Fowler)今天單場雙響砲,幫助球隊連續3場2:1橫掃海盜。

佛勒開季打擊狀況不佳,打擊率不到2成,以開路先鋒而言可說是不及格,但他今天對上海盜先發柯爾(Gerrit Cole)敲出2支全壘打,找回打擊自信心。「我這季狀況滿糟的,但我還是努力求進步,」佛勒說,「如果我正面看待低潮,最後總會有好表現的,今天就是屬於我的一天。」 

「佛勒的打擊改變整場比賽,」一壘手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表示,「這系列賽我們表現比對手出色,希望這股氣勢能讓我們保持一整季。」

紅雀先發瓦卡主投6.2局掉1分,送出3次三振,被敲出的4支安打裡包括4局上貝爾(Josh Bell)的陽春砲。整個系列戰,林恩(Lance Lynn)、李克(Mike Leake)與瓦卡在20局合計只掉2分。

海盜先發柯爾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掉2分,送出8次三振,他說,「有時候就是球運不佳而已,連續3天都只輸1分,一支安打就可能改變系列戰勝負。我們得繼續努力,相信全隊可以找回赢球的感覺。」

佛勒向主場球迷致意。(USA Today)

貝爾也在4局上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