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格林貼耳刺激杜蘭特 美網友:媽媽嘴?(影音)

2017/04/20 11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季後賽首戰以121:109擊敗拓荒者告捷,杜蘭特(Kevin Durant)與格林(Draymond Green)之間的互動卻意外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。

格林本季曾多次在場上用各種方式激勵杜蘭特,2人也都表示過,無論內容是否為垃圾話,但這就是他們溝通的方式。

而就在首戰對上拓荒者,轉播鏡頭捕捉到一幕格林不停的在杜蘭特耳邊碎念,只見杜蘭特點頭如搗蒜,有趣的畫面也被網友瘋狂轉載。

有網友打趣說,格林的碎念看起來相當嘮叨,根本就像「媽媽嘴」,不過有許多人認為,一個良好的團隊,就是需要格林這種能夠激勵隊友的人。

網友也熱心幫格林與杜蘭特這一幕配上創意對話,「這畫面看起來就像一個醉漢在酒吧裡對人碎念」、「格林:如果我問我媽媽,他一定會說不,但如果你去問,她一定說好」、「當你在浴室遇到一群酒醉女子,她們會不斷說自己有多美麗,值得被這世界所珍惜」、「格林:這間店什麼都不準給我摸,也不要再問為什麼」,留言令許多人噴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